10月27日,河北電信“心系天下群星愛心演唱會”新聞發佈會在省會舉行,二十多家省、市級新聞媒體和記者參加發佈會。
  據悉,由中國電信聯合三星公司舉辦的“心系天下群星愛心演唱會”,將於11月7日在上海、成都、石家莊三地同時唱響。石家莊將在裕彤體育中心迎來齊秦、光良、胡彥斌、蕭亞軒、黃綺珊、許藝娜等兩岸三地六位明星。這次演唱會以公益為目的,號召更多的人來關註、參與公益活動,河北電信也將極力推動“2015年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活動在河北區域的開展。
  多年來,河北電信一直致力於完善網絡建設、始終堅持以“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為理念,引領信息消費,及大地促進了全省經濟發展和信息化水平提升。河北電信一直保持高速增長的發展態勢,截止到9月底,河北電信手機用戶規模已經突破1000萬,光纖寬帶用戶已經覆蓋1200多萬個家庭,天翼手機和電信寬帶越來越受到廣大用戶的信賴和支持。
  此次新聞發佈會的召開,標志著心系天下群星愛心演唱會進入倒計時階段,相信在演唱會的影響下,會有更多的人去關註和參加公益活動,為河北公益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原標題:“心系天下群星愛心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