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競爭激烈,硝煙瀰漫的商場,商家們為了使傳播能達到最佳效果,宣傳手段總是別出心裁。除了運用以往傳統的媒體,也順應時代的潮流,把新媒體作為直擊市場的有利傳播武器。如王派電動車就充分利用網絡新興媒體,以微電影的形式,將溫情與創意完美融合,強有力地塑造了品牌形象,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
  2014年王派電動車重磅巨獻微電影《那些年速度與愛情》,以客觀的視角和動人的筆觸描繪了現代都市生活中,三個青春洋溢的年輕人,從大學到進入社會後的感情糾葛。緊密結合社會話題點,教會正在感情道路上迷茫中的人們如何面對愛情和金錢這道亘古不變的難題。
  電影一經推出後,短短幾天,網絡點擊量就已經破萬,吸引了社會各界人士的關註,成為當下最火熱的微電影。《那些年速度與愛情》,正如它的名字一樣,追憶逝去青春的時候,要為愛做出最幸福的選擇。許多網友在觀看微電影后都贊許不斷,紛紛表示:王派電動車的這部微電影,很直接、很真實地反映出當代年輕人在選擇“愛情還是麵包”時的糾結和無奈。微電影的故事情節讓人在感動之餘也備受啟發,許多年輕人在追尋幸福的路上,找到了更清晰的方向。
  微電影的火熱上映讓越來越多人對王派電動車有了更深的印象,它隸屬於王派車業有限公司,作為浙江台州市的龍頭企業之一,以專業研發、生產、銷售電動車為主要業務。2003年進入電動車領域以來,憑藉著靈活的經營機制的自主創新,短短幾年內,年輕的王派電動車便躋身國內行業前列,彰顯出王者風範。在企業的發展中,王派培育了以“創造經典、塑造輝煌、節省能源、回報社會”為宗旨的企業文化,員工們秉承嚴格苛求的精神,走學習創新之路,追求業界一流的目標,力爭為社會提供更多、更優質的綠色交通工具。
  此次微電影能如此受到廣大網民們的青睞,是電影本身品質和王派電動車強大品牌影響力的結果。王派緊隨時代發展的步伐,力求創新,以時下人們最偏愛的媒介手段和最關註的話題為引爆點,有效地引發了網友們的共鳴,把產品、品牌深深植入到了消費者的心目中,加強了宣傳的力度。《那些年速度與愛情》還在繼續火爆中,王派電動車把對年輕人的祝福融入於微電影中,希望更多還在彷徨中的人們能找到幸福的歸宿!  (原標題:商家宣傳出奇招 王派電動車微電影引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