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順站9月3日訊(通訊員 向春霞)9月2日,永順縣芙蓉鎮保坪小學六年級學生、貧困孤兒左倩接到愛德基金會寄來的12只中秋愛心月餅時激動之情溢於言表。這是愛德基金會中秋愛心月餅情暖永順557名貧困孤兒的一個縮影。
  今年中秋,南京愛德基金會為了讓受資助的孤兒過一個愉快的中秋節,開展了“一個月餅,兩個星願——騰訊▪愛德”2014年中秋月餅贈送活動,並從8月23日開始陸續向各項目區寄送月餅。此次,永順縣557名孤兒共收到6684只愛心月餅。永順縣委統戰部按照活動要求,將愛德麵包坊12只月餅分為兩份,每份6只月餅。一份月餅將由受助孤兒和他們的家人在中秋節當天分享;另一份月餅由受助孤兒本人決定用途。他們可以送給曾經給予他們幫助的親戚、老師、同學、志願者,也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或者留下讓爺爺、奶奶可以多吃一點。
  2012年,南京愛德基金會在永順縣實施了《愛德基金會e萬行動》項目,確定對永順縣603名中小學孤兒進行救助(註:由於一部分貧困孤兒考上大學或遷移到外地就學,目前永順縣只有557名貧困孤兒受資助)。該項目資助標準為:幼兒園及義務教育階段每學期資助670元,高中階段每學期資助1340元。截至目前,南京愛德基金會已連續四個學期為永順縣貧困孤兒發放助學金近200萬元。  (原標題:愛德基金會中秋愛心月餅情暖永順557名貧困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