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楊蕊報道) 近日,記者從三師民族中學獲悉,在今年高考中,該校達到或超過本科分數線的學生達42.6%,大專以上升學率達100%。
  作為以招收三師轄區維吾爾族學生為主的學鞋近年,該校為大中專院校輸送出一大批品學兼優的少數民族學生。
  將民族團結教育作為重中之重。
  該校將民族團結教育貫穿學生學習生活全過程,在教學樓一樓走廊,牆體上清晰可見以民族團結一家親為主題的民族團結公約;二樓樓道被該校師生打造成了愛國主義教育長廊。該校還常年堅持開展形式多樣的民族團結教育活動,打造民族團結品牌學鞋為提高三師轄區少數民族人口整體素質作出了貢獻。
  聚焦雙語教育,力爭實現雙語教育全覆蓋。該校從2010 年起設置雙語班,截至目前,已有10 個雙語班的學生順利畢業。該校還制定實施方案,將雙語教育全覆蓋作為該校今後一段時間的發展目標。  (原標題:三師民族中學為大中專院校輸送優秀少數民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