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濟南消息(記者陳心如)昨天晚上8點左右,新浪微博“濟南公安韓立武”發佈了一條微博,內容為尋找一名猥褻婦女的犯罪嫌疑人,希望有人能提供破案線索。隨後,濟南公安官方微博進行轉發,並提醒民眾防範。
  據警方介紹,近期,在歷城區東部轄區,發生了多起猥褻婦女案件。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嫌疑人多在白天,並選擇一些偏僻路段,而且主要是針對在農田幹活的單身婦女實施猥褻犯罪。
  微博附了一張嫌疑人模擬畫像,並對嫌疑人的體貌特征做了描述:大約30歲左右,身高1米7,當地口音,作案時穿深色衣服,看上去體型較瘦,皮膚偏黑且粗糙,駕駛的是一輛紅色二輪摩托車。
  警方希望能有知情人提供破案線索,並對線索提供者視情況獎勵。知情人可電話聯繫胡警官,聯繫電話:15505311102。  (原標題:誰見過他 趕快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