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帆) 明天,武漢新宇三寶鐘錶將攜歷峰集團旗下8大品牌為武漢市民帶來一場頂級名錶巡展。屆時,卡地亞、江詩丹頓、羅傑杜彼、沛納海、朗格、積家、萬國、名士等8大品牌,將現場展出超過500款各式腕表供市民參觀,這次表展也是武漢最近幾年以來規模最大的奢華腕表巡展,其中一款羅傑杜彼Excalibur系列,售價高達216萬元人民幣。
  武漢新宇三寶鐘錶李華經理介紹,此次活動針對武漢高端消費者量身定做,其中江詩丹頓、羅傑杜彼、朗格等武漢市民平時少有機會接觸的頂級表款這次都能看到。店里一位年消費過百萬的VIP顧客曾經抱怨,自己喜歡的表款江詩丹頓只有上海有一塊,而朗格的那隻又在香港,自己想對比一下再買都不行,這下子好了,8大頂級品牌一起到了,可以讓自己好好的比較一下到底該選哪一款。
  歷峰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奢華腕表集團,旗下有卡地亞、江詩丹頓、沛納海、羅傑杜彼、朗格等眾多豪華腕表品牌,這次在武漢巡展的8大品牌中,也有不少表款是剛剛在今年巴塞爾推出的最新款。另外,巡展期間來店購表的客戶還能得到品牌贈送的轉表器、特殊表盒等精美禮品。此次頂級腕表巡展活動將一直持續到5月5日。
  地點:武漢市江漢區新華路218號浦發銀行大廈1-2層(新宇三寶鐘錶店)
  咨詢電話:027-82840799  (原標題:看熱鬧看門道你都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