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針對部分投資者對於上海市場上市公司紅利到賬等待期較長問題的質疑,上海證券交易所相關負責人近日透露,經與有關機構協調,滬市上市公司紅利到賬將於6月起“提速”。
  近年來,引導和推動上市公司建立持續、穩定、科學和透明的分紅機制,已成為上交所持續提高藍籌股市場質量的一項基礎性政策。2013年,滬市上市公司現金分紅數量達5959億元,再創歷史新高。
  但與此同時,滬市上市公司紅利到賬等待期較長的問題也一直受到投資者質疑。上交所相關負責人透露,經與有關機構多次協調討論、研擬相關解決方案,目前紅利到賬時間問題已經得到解決。
  據介紹,經上交所與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充分溝通協調,後者已於4月3日發佈相關通知,決定自2014年6月1日起,滬市上市公司在實施A股現金紅利派發時,紅利發放日必須安排在股權登記日的下一交易日。  (原標題:滬市分紅 創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