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鳳飛偉 通訊員/趙培思)龍崗區第二批公車拍賣即將於28日正式開拍,此次拍賣的車輛有客車、小轎車等共211輛,有需要的市民即日起就可到龍飛大道500號廣電製作中心南面停車場看車,展示日期截至24日止,展示時間為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2:00—5:30。
  此次拍賣分三場進行,上午9:30開始第一場拍賣90輛,中午1:00開始拍賣60輛,下午4:00開始拍賣61輛。屆時市民需登錄深圳市公車拍賣平臺(www.szpm123.com)進行競價投買,拍賣車輛的具體底價將於開拍前在網站公開,具體車輛情況在深圳市公務用車改革車輛拍賣網址查詢。
  據介紹,報名方式有兩種,市民可攜帶競買資料前往報名地址(龍崗區龍飛大道500號廣電製作中心南面停車場拍賣登記處)現場報名,也可將競買資料發送至電子郵箱lggcpm@163.com。報名時間即日至24日止。無論是現場報名還是通過電子郵件報名,均需在現場簽署《競買人承諾書》。  (原標題:28日拍賣211輛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