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報道】據俄羅斯《觀點報》10月10日消息,前北約盟軍司令韋斯利 克拉克在作為美國主要分析中心之一的“大西洋理事會”辯論會上提出,如若不討論北約擴員,那麼就不存在接收烏克蘭的計劃。
  克拉克說:“烏克蘭作為北約成員我們不需要,我們也不應該接受其加入北約。它是一個單獨的國家。假如我們未曾談起北約擴員,那麼也不會有接受烏克蘭加入北約的計劃。”
  據此前消息,烏克蘭最高拉達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提議,在10月26日議會選舉之後考慮恢復加入北約方針的問題。
  烏克蘭政府8月29日向最高拉達提交了取消烏克蘭不結盟地位和恢復加入北約方針的法律。烏克蘭總理亞採紐克表示,基輔的目的是“在烏克蘭和北約的關係中獲得專屬地位”。但他同時承認,烏克蘭近期還無法成為北約成員。  (原標題:前北約盟軍司令:我們不需烏克蘭作為聯盟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