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更美好“學生聽證會現場
  紅網南縣站9月23日訊(通訊員 許小艷 謝春成) 9月23日,湖南南縣玉潭實驗學校的52位學生代表在該校學術報告廳參加了“讓生活更美好”食堂菜譜聽證會。
  聽證現場會上,南縣玉潭實驗學校校長周大昌首先向學生代表介紹了食堂廚師是如何結合青少年營養需求,合理制定每周菜譜。隨後各班推選的學生代表把本班彙集的十大菜譜情況一一作了色香味俱全的推薦,還對食堂的服務等提出了改進意見。周大昌對學生所提問題一一做了現場點評,並鄭重承諾:菜譜學生說了算,力爭做到既可口又營養。
  據悉,南縣玉潭實驗學校食堂積極配合學校食品安全要求,向全校師生髮放了食堂菜譜征求意見表,老師和同學們獻言獻策,食堂負責人認真聽取建議,根據學生提出的建議在菜品上做了調整。該校食堂還將徹底消除安全隱患,嚴防食物中毒事件發生,為學生健康成長創造良好的就餐環境。  (原標題:南縣玉潭實驗學校:“吃什麼”學生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