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哈爾濱8月8日電房屋買賣(方圓) 8月8日,記者從黑龍江省伊春市宣傳部證實,伊春市交通局局長徐忠義因辦公室面積超大問題被免職。
  據瞭解,2011隨身碟年7月,徐忠義將伊春市交通局三樓會議室裝修改造為其新辦公室,使用面積110平方米,含接待室、休息室和洗漱間。
  2013年9月,按照黑龍江省委清理超標辦公用房的有關要求有巢氏房屋,徐忠義搬到隔壁符合標準的辦公室,但打通了現辦公室與原辦公室的牆壁,設置了暗門通向原辦公室。
  據調查,徐忠義原辦公室面積嚴重超標,且在黑龍江省開展辦公用房專項清理後,存在錶面整改,實際仍占用院辦公記憶體室問題。
  經伊春市委十一屆四十一次常委會決定,免去徐忠義伊台東民宿春市交通局局長職務。
(原標題:黑龍江省伊春市交通局局長因辦公室面積超大問題被免職)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