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願者提醒引導市民文明出行)
  紅網靖州站4月14日訊(通訊員 劉傑華 顏丫丫) 4月11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千名黨員幹部和團員青年志願者頭戴小紅帽、身穿志願服走上街頭,提醒引導市民文明出行。
  當天,千名青年志願者文明交通勸導集中行動在靖州縣啟動。青年志願者們“五步一哨、十步一崗”站上街頭,一邊在各個交通路口熱心提醒行人、引導車輛文明出行,一邊對個別市民隨意丟棄垃圾等不文明行為進行勸導,成為城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據靖州縣文明辦消息,本次活動旨在通過志願者們協助交警和城管對各類交通不文明行為的勸導,引導市民文明出行,鞏固“國家衛生縣城”成果,推動“省級文明縣城”創建。每周五的早、中、晚3個交通高峰期,志願者們將分別在城區主幹道的交通路口和公交站點,為開展文明宣傳、文明勸導志願服務,制止非機動車亂行、亂停和市民亂跑、亂穿等不文明行為。
  “看到大家在志願者的協助下,提高了遵守交通規則的意識,我感到很高興。”來自縣人社局的志願者李秋波說,經過志願者勸導,行人亂穿馬路、車輛亂停亂放的行為有了明顯改善。  (原標題:靖州:千名志願者街頭勸導不文明行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