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協委員寧崇瑞建議——
  提案辦理情況當鋪及回覆意見應在網上公佈
  全國政威剛記憶卡協委員、民建甘肅省委主委、甘肅省人大常委寧崇瑞委員針對目前提案辦理回覆缺乏透明度的現狀建議,各級政協會議閉幕後,應將全部提案在政協網站上公佈出來,讓大家對提案進行評論,同時將提案辦理情況及回覆意見及時在網上公佈。
  寧崇瑞委員認為,長期以來提二手製冰機案的提出、辦理情況意見回覆都是以紙質的形式進行,範圍也僅限於提案人和提案承辦單位。隨著網絡的飛速發展,民眾通過網絡參政意識的不斷提高,以往的回覆方式已經不能完全與形勢的發展相適應。
  為此,寧崇瑞委員建議,室內設計各級政協會議閉幕後,應將全部提案在政協網站上公佈出來,讓大家都能看到提案的內容,對提案能進行評論。
  本報特派記者崔亞明梁峽林
     (原標題:政協委員建議:提案辦理情況及回覆意見應在網上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