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記者史萬森 通訊員丁紹華 李殿強 2月14日,呼市回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隊成功破獲“2.14”特大販毒案。警方在交易現場抓獲犯罪嫌疑人2人,繳獲海洛因310克,冰毒260克,當場收繳毒資35萬元,打掉了一條橫跨河南、黑龍江、安徽和內蒙古四省區的販毒通道。
  2014年元月份,回民分局刑警大隊在偵辦一起販毒案件時發現有人跨省販毒。經過多次摸排跟蹤,警方發現這夥販毒人員以“獨來獨往”“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的方式,曾多次跨省販毒毒品海洛因和冰毒。專案組通過近2個月縝密偵查,終於查清該販毒團夥成員的身份信息與活動軌跡。
  2月14日上午,專案組鎖定了犯罪嫌疑人交易地點為呼市玉泉區某生物製藥廠宿舍樓。當日15時,辦案民警在交易現場當場抓獲2名犯罪嫌疑人,繳獲海洛因310克,冰毒260克,當場收繳毒資35萬元。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藏某某交代,2013年先後兩次向徐某某出售毒品。2014年2月9日,徐某某給藏某某打電話要繼續購買300克海洛因,200克冰毒。藏某某有前兩次交易做底,比較放心,選定交易地點在呼和浩特後,從河南平豫購買了冰毒和海洛因直接乘坐大巴車,於2月13日來到呼和浩特,徐某某也於2月13日乘飛機從吉林來到呼和浩特,結果在次日交易時雙雙落網。  (原標題:呼和浩特警方破獲570克特大販賣毒品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