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在春節收假後的借款第一天,團省委召開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大會。
  會議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要做好2014年的各項工作,關鍵在於團幹部。一年之計在於春。團省委機關的同志要深入思考,超前謀劃,進一步創新工作理念、理清工作思路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切實增強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會議強調,機關全體幹部職工要勤奮學習。要認真總結過去,思考未來,在學習中思考,在思考中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要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向先進地區學習,使自己的頭腦更加充實,眼界更加開闊。要把學習與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學以致用,使團的工作更好地適應經濟社會的需要;要求真務實。要發揚鼓實勁、辦實事、求實效的精神,積極營造求真務實、崇尚實幹的濃厚氛圍。要註重理論聯繫實際,深入研究和把握各項工作的規律和特點,不斷完善工作模式,不斷提高工作水平;要切實加強作風建設。要進一步鞏固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勇於擔當,真抓實幹,振奮精神,牢記使命,以雷關鍵字排名厲風行、持之以恆、一抓到底的作風,一步一個腳印扎實推進2014年的各項工作。
  會上,團省委副書記景絢、辦公室台北婚禮顧問主任張開文分別交流彙報了參加中央黨校及在保山任新農村建設工作總隊長的心得體會。
  ?  (原標題:團省委要求機關幹部固態硬碟原理職工勤奮學習深入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