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和女兒Cindy-李裊-攝
  華龍網1月29日17時50分訊(記者 李裊)“今天是最後一場活動,做完這個就真的可以休息啦。” 今日下午,田亮帶著女兒Cindy亮相重慶,為即將上映的真人秀電影《爸爸去哪兒》宣傳造勢。回到家鄉的田亮神情顯得很放鬆,談及自己不太標準的普通話,田亮直言鄉音難改,“連女兒也會來糾正我。”
  關鍵詞:川普
  做真實的自己
  Cindy的重慶名字叫“森碟”,田亮的普通話在節目中笑料百出。對此,田亮顯得很無奈,“其實我10歲就到了北京,不過師傅和隊友都是四川人,也沒有機會練習說一口地道的普通話。”戲外被觀眾調侃,田亮直言,“連女兒也會來糾正我,其實我是認認真真在說話,沒關係只要真實做我自己,多說也會越來越好。”
  對於未來的工作計劃,田亮自嘲“托《爸爸去哪兒》的脯讓我顯示了有地方特色的普通話,年後我將出演一部喜劇電影。”田亮透露,“這次我演一個搞笑的重慶人在外地生活。”關於會不會在電影中說重慶話,田亮表示目前還不知情。
  關鍵詞:粉絲
  Cindy意識到自己是明星
  參加了《爸爸去哪兒》的錄製,Cindy已經有了眾多粉爽但田亮坦言,春節之後就不再幫女兒接娛樂圈的活動了,“她馬上要上小學,我覺得一定要讓她接受教育。如果每天都拍戲慢慢就變成了圈內的人,我希望她回到生活的狀態,參加節目只是一種經歷。”田亮笑稱其實Cindy已經意識到自己是個明星:“孩子聰明著呢,她知道節目火了自己有粉爽粉絲給她送禮物了。”
  在錄製《爸爸去哪兒》之前和女兒的互動並不是很多,但現在兩人的關係已經相當“鐵”了。田亮爆料稱此前拒絕參加節目錄製,“後來是節目組給葉一茜做工作,下來瞭解後覺得可以讓我跟女兒單獨相處。事實上我也學會了當媽媽不在的時候搞定Cindy,現在她已經開始纏著我用重慶話給她將故事了。”
  關鍵詞:處女男
  拍攝過程不停打蚊子
  在節目中,田亮已經向觀眾展示了自己“處女男”特有的細緻,比如說特別愛乾凈,特別註意細節。田亮把他的細緻也帶到了“爸爸”電影中,片中Angela和其它幾個孩子都被蚊子咬得滿臉包,為何Cindy臉上沒有田亮顯得很得意,“孩子的血都是很香的,被蚊子咬都是一樣的,主要是有我這個爸爸打蚊子啊,我聽到嗡嗡的聲音就睡不著。”
  談及節目中處女座寶寶Kimi,田亮毫不掩飾對Kimi的喜歡,“他前期有些害羞,熟了以後容易交朋友,這就是處女座的特征。Kimi喜歡看動漫有很多可愛的招式,我扮妖怪他當英雄,一般都這樣。”田亮笑著補充:“我做的飯他也比較喜歡吃,因為也比較乾凈。”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田亮自嘲"川普"味濃 下一部戲演搞笑重慶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