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李昌
  東方今報鄭州訊 “誰把人民看得很高很高,人民就會把他高高地捧起舉起;誰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人民就會把他深深地裝在心裡……”這是著名朗誦表演藝術家徐濤,在“弘揚焦裕祿精神”大型情景詩歌朗誦預防癌症會上,飽含深情地朗誦由詩人張鮮明創作的詩歌《高與低》。據悉,“弘揚焦裕祿精神”大型情景詩歌朗誦會將分別於今天21:26和22:35在河南衛視及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首次與廣大觀眾見面。此外,朗誦會還將在11月6日21:25及11月8日23:00,分別在河南電視臺新聞頻道及公共頻道重播。
  “弘揚焦裕祿精神”大型情景詩歌朗誦會由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河南電視臺承辦。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融資】【頂部】【關閉】
     (原標題:大型情景詩歌朗誦會今晚首室內裝潢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