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方芳)賈立群先進事跡報告會市直機關專場昨天上午在市檢察院舉辦,市直機關倡議開展“學習賈立群,為民愛民創品牌”實踐活動。報告會上,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表演教師、評書演員張怡還現場表演評書《B超神探賈立群》。據悉,首都藝術家近期將陸續完成弘揚和宣傳賈立群先進事跡的相聲、琴書等藝術作品。
  昨天,市直機關各單位黨員、群眾代表,市直機關工委全體幹部500餘人參加報告會。賈立群先進事跡報告團的精彩講述深深打動了每一位聽眾,賈立群為民愛民的熾烈情懷和清廉無私的堅守奉獻讓黨員幹部們尤其是年輕的公務員、檢察官們深受教育和啟迪。黨的十八大代表、全國勞動模範、市公園管理中心朱利君代表市直機關全體黨員幹部發出倡議,向賈立群學習,立足本職,為民愛民,創服務品牌,樹黨員形象,努力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評書演員張怡現場表演的評書《B超神探賈立群》,用藝術的語言細膩生動地講述了賈立群和一個患兒家庭的感人故事,現場不時爆發出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評書《B超神探賈立群》由著名評書表演藝術家連麗如先生牽頭創作。她曾前往北京兒童醫院採風,被賈立群的事跡感動得多次落淚,欣然應邀組織創作了評書作品,並由她的弟子、連派評書第三代傳人張怡表演。  (原標題:評書《B超神探賈立群》走進市直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