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飲食迎新年、歡喜健康慶團圓」蔬食廚藝比賽決賽即將登場【提供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租辦公室署溫減管理室 隨著我國經濟快速成長,以及運輸與食物保存技術的發展,大家都能夠輕鬆在家品辦公室出租嚐各地特色美食,並隨時享用過去只在特殊節日才享用的肉類食品。然而,這樣的飲食習慣卻可能買屋影響健康,同時也造成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 行政院環保署為鼓勵民眾多吃蔬食少吃肉租辦公室,推廣蔬食低碳飲食習慣,特舉辦「低碳飲食迎新年、歡喜健康慶團圓」蔬食廚藝比賽。本次比賽辦公室出租共分為社會組及學生組兩個類別。日前已於1月15日(六)舉行初賽。經過激烈競爭後共計有6組參賽買屋單位進入決賽。 決賽預計於1月21日(五)舉行。現場將邀請專業評審委員進行評分,選出租屋金、銀、銅廚獎優選作品。決賽入圍名單及活動內容,可至本署「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租屋網簡稱綠網)(網址:http://ecolife.epa.gov.tw/)查詢。


.msgcontent .wsharing 婚禮顧問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