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的心不敢相信~ 一年居然就這麼無情的即將飛逝....回想這一年 真的是快的讓人難以想像而這一年~改變新成屋了好多事 也發生了好多事和在一起五年的男友分手、交了一個認識已近四年的男友買了人生夢昧以求的房子然濾心而在享受著完成夢想的快樂時著時狠狠的被家人從雲端踢了下來~除了表姐的認同以外.....沒有一個人認同我的商務中心做法~反對聲浪不斷........."沒有結婚為何要買房子,那不是便宜了以後的老公嗎?""以你的能力是負擔的起小型辦公室嗎?"他們總認為買房子應該是要結婚後和老公一起奮鬥買的那麼若一起合買時,買的是對方的名字是否他們又辦公室出租有話說了呢?從國中畢業後 半工半讀的供給自已的學費,也沒再向家人拿過錢然而今天追求自已的夢想成功宜蘭民宿.....家人給的反應卻是如此極端曾接到老媽哭訴的電話~告訴我買了房子她也很開心.......但她就是心疼我丫九份民宿心疼我為何要一個人揹負著如此沉重的貸款也因為我買房子的事對現任的男友不諒解雖然現在大家不再反對了,酒店經紀但老媽的態度變了......總感覺在我們之間已經少了什麼了心好悶丫~~~~~~~~~~~~~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prla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